熱門文章

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哈~看誰能比我快

上禮拜,我們全家一起到台中「月眉育樂世界」玩。
我們玩了許多遊戲,例如:滑水道、大海嘯、飄飄河等‧‧‧。許多好玩的設施,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下面影片的「鯊魚浪板」。我穿好裝備,一下水,教練鬆手後,不到三秒,我立刻「咻」的滑下來,上來後老爸還虧我:「哇~你真利害,我跟你哥在上面待了一分多鐘,你居然不到三秒就滑下來了,誰能比你還快!」聽到後真是令我哭笑不得。


我的感想:我們已經好幾年沒去月眉玩了,想不到七、八年了,設施還是依然不變,雖然這次只玩一館,不過大家卻滿載而歸〈我的收穫最大了〉,希望下一次來到月眉時,能讓我驚喜,月眉~你等著,我還會去找你的!







〈鯊魚浪板〉



仔細看清楚囉~教練一放手,數到三,保證讓你笑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