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

介紹一部好看的電影吧!

這次寒假我去看了一部《雞排英雄》裡面是敘述在熱鬧非凡的「八八八夜市」裡的每位不平凡小人物的動人生命,他們賣的不只是食物,而是你我生命中最簡單、也最幸福的味蕾記憶。阿華是「台」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,他是「八八八夜市」的自治會長,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,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,在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,即使如此,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,仍選擇開心過日,不過某個平靜天,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被建商收購,並開始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。小人物們都慌了,累積了十幾年的心血,眼見就要化為烏有。夾雜著新仇與舊恨,阿華率領著八八八,誓死奮戰到底,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,槓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,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……
希望大家能去欣賞這部電影ㄛ


你喜歡看哪些電影呢? 介紹一下唄!

7 則留言:

趙阿祖的部落格 提到...

我還沒看過ㄟ

9957女王 提到...

我也很久沒去看電影了!
多是租DVD回家看.
真幸福吔!
歡迎成為我的fans,
在萬千的fans中妳是很特別的,
要時時倍感榮幸哦!
(知道我在說什麼嗎?美男...美男)
哈...

╭。☆↖凱↗☆。╮ 提到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白芸甄QQ 提到...

你好好ㄛ!
我都沒看過
除了
以前我姑姑帶我去看一次而已
但是是別的但電影!!!

↖☆婷★↗ 提到...

你好好喔都有去看過電影我一次都沒有看過
我問你喔你今天去台北的哪裡玩ㄚ好號期喔^^

涂清雅 提到...

只是無聊來一下.

เฉินสวยงาม 提到...

推推ㄛ(^0^)
小心別推倒黑~~
去我那裏講一些意見吧: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