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週記─第一次(2)

前幾天,媽媽帶我去醫院自療甲狀腺腫脹,掛號後我們到二樓的新陳代謝科,醫生聽完我的狀況後,便請我到隔壁照超音波檢驗,進去後,護士在我喉嚨途了一條膏,抹勻後,醫生拿著 照射的機器,在我的脖子探測著,因為我非常怕養,所以一直動,護士和醫生都拿我沒輒。測完後醫生叫我到醫療中心抽血,因為這是第一次抽血,所以我非常的緊張,看都不敢看一眼,深怕看一眼血已經流的滿處都是,在緊張的同時茫茫的聽到護士説:「妹妹 請你放輕鬆一點,血抽不出來了!」,在一旁的媽媽聽到後更是捧腹大笑。領完藥後媽媽說我真可憐抽了那麼多血,所以他請我吃中餐,雖然抽了很多血,但野讓我有一個有趣又好玩第一次!

沒有留言: